已經好一段時間沒上來更新我的網誌了。

不是最近沒甚麼活動,只是工作最近有點BUSY

回到家放假的時候就很想好好的休息放空一下。

工作的部分變動不宜在這邊寫。

只是因為這個變動,讓我目前的工作從原本的平穩--到空閒--在到目前的超級忙碌。

不過這是對我自己也是項挑戰,我希望自己也能在這項挑戰中學習到更多自己所不知道的部分。

讓自己不再只是在同一個地方打轉。

以往每年的跨年,我都是和小呆一同去找我的超級好朋友

每年一次的高雄相見。不過因為今年她已經回到我們可愛的家鄉效力

所以下半年度有回花蓮的時候,有時間我都會去找她

不像之前只能一年見一次而已。

今年跨年的三天連假,我們就一起回花蓮一起放假放鬆。

很特別的昰因為31做火車到花蓮原本就11點多才到。

又加上有小DELAY加上現在田裡距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阿帆和林小呆三個人是在快到我家的路上中跨年的。

還好剛好我們田裡看四面八方的煙火都算蠻清楚的。

不過跨年我已經對於人擠人的活動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悶在家裡,也好像會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像這樣還不錯丫!!~

我的2010的開頭就是這麼平淡帶著小特別開始的。

期望我的2010也會一直像開頭這樣平平淡淡不過偶有小驚喜度過。

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