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和姊姊的端午曼谷遊記

~整整寫了半年才寫完!!~

畢竟每一篇我都必須要回想當初完的情景!!~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寫網誌的原因

可以紀錄下自己曾經的生活!~

過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過去的網誌!~

讓自己的回憶和生活又感覺更充實了點!~

不過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來不及寫下來!~

看著照片才想起自己和朋友們有怎樣的互動

我想我周邊的好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將有一段很美好的變化與改變!~

這個很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會快快把它記錄下來!!~

還有我們家人每年一起出遊的家庭旅遊...我也要快快紀錄下來!~

要不然接著一堆年底一堆活動又緊接著來!!~

不過我的小桃紅...最近掛點中!!~

只是未來需要花錢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就不太想在花錢在相機哩!!~反正可以拍就好哩

過一陣子再看看囉!~這又不一定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