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我們昨晚就把行李打包好了!!

最後一天我們是大約是下午四點多的飛機,所以預計兩點要到機場

最後一天我本來就是沒有預計要去哪邊,沒有安排行程

想說到這邊再看看!!有哪邊想去的地方

經過這五天的遊玩,我和姐姐都覺得第一天逛街的時間有點少

因為那天看了五天,發現原來還是第一天第一家逛的百貨公司最好買

價格最吸引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一早過去那邊遊玩囉!!~

不過去逛街前我們還先去了一個地方!!~

CIMG7619.JPG

聰明的觀眾!看的出來我們先去了哪邊嗎??

CIMG7620.JPG

再給張照片提示一下,你看我像不像在台灣!!~蠻多泰國人其實跟台灣人長的有點像耶!

我姐一值在旁邊亂拍!!~全程紀錄~

CIMG7618.JPG

哈!!~公佈答案

就是泰國的郵局

因為我和姐姐有買了幾張明信片要寄回去給家人和自己!!~

所以在前一天晚上就問了AK,他們的郵票可以再7-11買嗎?

AK笑笑說:這邊的7-11比台灣遜很多

是沒有賣郵票的,也不能列印之類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7-11的漢堡有自助生菜有贏)

所以他跟我們大概指了方向告訴我們就直接到郵局去就可以了

結果我們去到那邊,就拿了明信片給服務人員,然後就完成了!!~簡單

CIMG7622.JPG

這是郵局的大門,是在個很奇妙的地方!!某棟大樓往下走才看得到的地方!

CIMG7627.JPG

看到我手上多一袋,當然就知道我們是已經逛完囉!!~

因為這個地方我們五天前有來過,也不多做介紹囉

一樣是在奇隆站,但是不是centeral world那邊

不過聽AK說不一定是哪間百貨公司最便宜,要看他們的折扣。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我們去的百貨公司了!!~請大家多多注意每家百貨的折扣時間囉

CIMG7629.JPG

11點半從這邊回去!!準備要回去吃中飯和搭飛機囉!!

DSCF4956.jpg

AK介紹的泰式奶茶小舖

我們兩個都覺得好喝!!一共買了三次!!~

回去前不忘再來一杯

不過可惜這邊的小哥聽不懂英文,也沒有任何的英文說明唷!!~

要不是AK帶我們來過我們也不會發現這麼好喝的奶茶(口味不會很甜,很甫合台灣人的口味)

DSCF4957.jpg

AK民宿附近傳統市場中賣的玉蜀黍!!~就再奶茶小舖旁邊

我看到的時候,忍不住拍了下來

好貼心唷!~在曼谷賣的玉米大部分都是這樣子賣的

都會先幫你把玉米整片削下來,可以一片一片吃

不用在那邊啃的很難看!~加分加分!~

DSCF4958.jpg

你看他們賣的龍眼超大柯,這樣好像是50-60泰幣吧!!~

DSCF4960.jpg

這是AK附近市場的摩拓車計程車!!~

感覺比較有制度,而且一趟才10THB。

不過拍到的是騎小綿羊,之前做的時候大部分都是打黨車!

DSCF4961.jpg

這也是AK附近的美甲店和美髮店!!~

曼谷這邊幾乎每個女生都把自己的指甲用的非常漂亮

而且他們是做整套的唷!!腳指甲也是大部分都有擦指甲油唷

聽AK說他們的收費還蠻便宜的,有興趣的同伴們可以去嘗試看看!!~

DSCF4962.jpg

這是在AK民宿轉角的一家餐廳!!~

是我照片拍的不好!!~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其實味道好極了!!~搞的我現在都還想去曼谷吃一下呢!!~

DSCF4963.jpg

你看看後面的人潮有多少!!就知道有多好吃了!~(AK附近都是上班大樓,所以蠻多上班族會來這個市場吃飯的)

我們點的很簡單,因為也沒有菜單,語言又不通,就靠著比手畫腳點完餐

肉就直接看是要哪一種,老闆就幫我們包好了!!~

DSCF4965.jpg

槍槍槍!!~

你說看起來好不好吃呢!!!~一開始我以為這會類似椒麻雞的那種味道!~

結果不是唷!!~甜甜小小辣辣的~重點是飯~有調位過!~再台灣沒吃過類似的口味

但是超合我和姐姐的味道的!!~給他100分~

CIMG7642.JPG CIMG7643.JPG CIMG7644.JPG CIMG7645.JPG

看到這邊!!~應該就知道我們來到了機場了!!~

應該會有人覺得我很奇妙吧!放了四張差不多的照片!!~

這也是我姐的IDEA,他說每個角度都來拍一張。

所以我姐拍照要前後各一,SOMETIMES要各角度一張!!

DSCF4967.jpg

到了曼谷機場還真的是一個很有規模的機場!!~相較我們台灣的桃園機場就有點失色了!!

PS來到機場之前,我們做上的TAXI,一開始我和姐姐都覺得他開錯方向的FU

然後我又因為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再說,司機不認識路把他們亂帶之類的

所以腦中浮現了不少撘不上飛機的影像,不過其實我們都誤會了啦

司機祇是沒有走高速公路而已啦!!~

DSCF4968.jpg

這個裝飾真的很有泰國FU,整個金碧輝煌的!!~

很多人都再這邊拍照,我們還在這邊碰到類似校外教學學生團呢

似乎是單純參觀機場。如果我是學生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活動

不過我們的桃園中正機場似乎沒什麼好參觀的唷!!~

DSCF4970.jpg

這張的照片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DSCF4984.jpg

就這樣囉!!~我們兩姊妹曼谷自助六天就這麼結束了!!

這是要帶我們去香港的飛機了!!

DSCF4982.jpg

小帆跟曼谷說掰掰囉~

 DSCF4983.jpg

我也要跟曼谷說掰掰囉

出去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曼谷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在他們涼記的時候去玩!

有得逛有得吃,又有得買!

一開始雖然做功課做的有點麻煩

畢竟不是泰文,就是英文。

不像上次去日本直接看漢字就大概知道在哪邊

而且曼谷是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不過這趟的旅遊,真的有讓我喜歡上曼谷這個地方!!~

感覺下一次去,也一定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們去發現!!~

期待下次的旅行~~掰囉

PS:拖了快要半年的曼谷遊記,總算寫完囉!!~ㄏㄏ

畢竟寫一篇實在是耗費我太多心力了!!~才會拖這麼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