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星座分析,我個人真的覺得有準到

就我們家人的幾個星座來看,我覺得寫的蠻中肯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有標顏色的代表我覺得準的地方。

可以分享看看有沒有準!~

===========================================================

原文是在此:http://gisellespac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7. 巨蟹。水象。

開篇語:又寫到我比較喜歡的星座之一了。但是想到巨蟹男就會本能地想抽丫兩嘴巴再賞口糖吃。廢話不多說,女士優先。

巨蟹女A(再次提醒這是代號啊代號,不是血型啊血型~),外表溫和,偶爾孩子氣,內心有狂野的一面,喜歡旅遊但也戀家,不算太宅。容易陷入自 己的想像世界不能自拔。高度的細膩敏感(對於自己在意的東西),高度的冷漠絕情(對於不入眼的東西),情感強烈而綿長,習慣虐人虐己。對待回憶鄭重而感 性,無比懷舊

巨蟹女B,洞察力強如雷達,為了保護丈夫和家可以使盡一切貌似狠毒的手段。脾氣多變,嫉妒心強,照顧家人很用心,很有聰明女人的一套。記性很好,幾年前的一件讓她不舒服的小事可以記很久。

巨蟹女C,曾經是正經人眼中的不良少女(話說巨蟹也出了滿多自戀型不良少女的,無貶義),沒有什麼話題是不能和她說的,色情的噁心的荒唐的, 她也常常語出驚人,挺詼諧。善於自嘲和自誇。虛榮心強,倔強。做朋友很有趣,但她不會對你太好,你對她好三分才還你一分,自我保護意識機制堅固。常在感情 上做出飛蛾撲火的舉動,然後一蹶不振,對待愛情愈加消極絕望,然後再踐踏喜歡她的人的感情,自己也並未得到解脫,如此惡性循環。

巨蟹女D,丈夫一再出軌,她多次表示決裂但都心軟收場。很為別人著想,熱心,熱愛付出,喜歡熱鬧,喜歡美食及碎花的溫暖的可愛的東西,性格里有偏執和童真的成分。

小結:巨蟹女的小女人特質也很強烈,敏感嬗變,有人說巨蟹女工於心計,其實我認為她們的目標願望都很柔情,就是追尋的過程比較殘酷無情。大都 顯得很柔弱,激發男人的保護欲,但內心可能清醒堅強。她們的心思是感性的,表達方式可能較理性。大都愛幻想,並且易陷入,同時重現實,因為不安感太過強 烈。直覺靈敏準確,憂患意識較強。排它意識強烈,進不到她的內心就可能被長期排斥,愛憎也較分明。進入她內心了那對你的好是百分百的好,讓你覺得她仍然像 一個熱烈天真的小女孩,她的感情具有深而廣的滲透力和感染力。

總結:巨蟹是水,是要用心去感應和體會的。其實是很中國特色與國際接軌的一個星座,男女都有點傳統中的開放,開放中的傳統。他們喜歡把心藏起 來,讓你猜,看你表現如何再考慮自己該怎麼做。就像小孩玩剪刀石頭布一樣,要麼你特別聰明,要麼你就索性單純一點,不然都別想贏他們的心。

安納楊自我檢視:結論就是我是依個多重人格的人,有顏色的地方都是我自己覺得跟我有相同的地方,我媽也是同星座的~~有些地方好像也是有點像唷!!~特別是傳統中的開放,開放中的傳統。這是我看過目前覺得最準的星座分析。

11. 摩羯。土象。

摩羯男A,這麼多年都未留意他是摩羯的,非常踏實,忠誠,認真的一個好男人。一旦看書看得入神,打雷都驚不了他。做事投入,當年的愛情追求攻 勢也一樣,精誠終於打開了金石,毅力和意志力巨強,脾氣爆發時也巨可怕。在人群中,他通常不是出主意的那個人,但別人出的主意都會希望由他斟酌評點。有風 度但不風流,很寬容但也不會縱容。喜歡小孩,臉上的表情都是心裡的真實反映(雖然會慢一)。自然狀態下因為都呈現略收緊的神情(即較嚴肅的臭臉,囧), 所以當他展開笑容,身邊的人大受感染。

摩羯男B,外殼硬冷,由暗戀到出擊需要很長的觀察時間,心裡私下有考核,不會自作多情也很知趣,懂得適時收放感情,不輕易表露內心想法(哪怕 已經很強烈),這種非凡的控制力沒有平時過硬的自我約束不可能作用。兩廂情願後會有激情的一面(需要導火索),只是傾向於把重心放在事業或別的現實問題上 (這時的木感就出來了)。

小結:摩羯男並非有意悶騷,因為他們的內心極其認真並且深邃(自己也知道這點)。會確定你有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好再給出暗示,但卻喜歡對方直接 地對他表達想法,不喜歡猜。他們的愛雖然小心,但是並不計較。同時摩羯的笑容也是我所欣賞的,大都帶點暖陽破冰封,滄桑化輕薄的感覺。

安納楊評語:楊老爹和小呆都是魔羯座的,有些地方還蠻相近的,但有些地方又差很大。不過有個共通點就都很愛冷笑話。

12. 水瓶。風象。

終於寫到它了,這也是我喜歡的星座之一。

水瓶女A,最好的朋友。外表溫和甜美,內心層次豐富縱深。走進她內心的路途正如花瓶形態,於瓶頸至瓶腔的過渡中過濾稀疏。那段漫長的路,若不 能瞬間點亮她瓶心的花火(比如瞬間秒殺她的男人;或一個深深撼動她靈魂的時刻),那必定會走得艱辛無比。情商演技爐火純青,愛憎貌似模糊,實則絲絲分明。 感情野史複雜,真愛線索簡單(即主線明朗,分支駁雜)。對不愛的男人有非凡的掌控力,對愛的男人有驚人的忍耐力。愛一個人,也會愛上那份因他而生的想像 (想像力驚人而可愛)。會為愛的男人洗手做羹湯(並無謂對方身份條件),也會因情變而冷酷決絕(心涼至死不再回頭。幻想破滅之前仍會回頭)。想得開,放不 下。追求平和中帶激情的自由生活,精神世界一空乏就變成岸上的魚(會因為懶或糾結而自暴自棄窒息一陣),但總會再循路回到海中。偶爾為填補空虛或奇怪的理 由而做荒唐的事,習慣在自虐中療傷與重生。氣質多變,性格棱面多,在每個朋友眼裡都是不同的她,但都很喜歡她。

水瓶女B,眼神靈氣,偶有欲迎還推的曖昧感。有時淘氣任性有時懂事知性(隨心情及對象變化),多有異想天開念頭,對待愛情有些小作(內心不安 感促使),需反覆確認(願意相信但不易信任)。對認定的事情倔強死不悔改(忠於精神追求),擁有強大而細膩的感受力和理解力,看人待事一針見血(出言偶爾 會無意傷人而不自知)。清高的人看她覺得清高,親切的人看她覺得她鄰家小妹(其實怎樣的人就看出怎樣的結果,自己的想法會先入為主)。

水瓶女C,理智清醒,選擇了多金厚道的男人結婚(但並不奢求男人專一,看得清也看得開),生活因物質安全而更顯安全,愛情(不一定愛,尚且把這叫感情)因男人厚道也更顯安全。從年輕時的縹緲幻想,到結婚時的成熟實惠,她終於實現了曾用青春追尋的安全感,妥當著陸。

總結:水瓶女大都捉摸不透,時而天真時而老成,真實情緒會與表情相反(習慣隱藏和顛倒)。她表現得相信你,和你說很多,而你於她或許只是陌生 人。瓶女愛上一個人會全心付出,耗盡智慧(雖然這時智慧稍稍失準),母性,溫柔,野性(佔有慾暗自強烈),耐性。而受傷之後也不會真正痛恨對方(有些甚至 享受痛的滋味,暴烈地成長),前期可能的報復或糾纏都會歸於平靜。她思想能走的深度和廣度無法想像,那裡總有一方寂靜的天地令她逃脫痛苦走向寬宏。水瓶男 常被人誤解花心忽冷忽熱,那通常都只有兩種解釋,他並未確定你(玩曖昧對象就更不用說了)或者並未感受到你全部的真心。他們大都敏感如雷達並具試探性,待 他驗證完畢就會穩定,他需要證明你的心包括自己的心。他們的本真模樣通常需要剝開那層偽裝的膜來看,剝掉冷漠會看到認真,寬容和執著。水瓶就如一個玻璃 樽,在不同的角度下折射不同的光線色彩,而瓶中水便如同歲月,時間沉澱越久,瓶子就越滿,也越寂靜,不再如年輕時那般外露,好辯,自以為是,自戀。水瓶座 的性格尖角逐漸被歲月磨光滑,滿滿的一瓶水在陽光下更顯得澄淨美好。瓶口狹窄,瓶腔廣闊,深入了便會看到她內心的浩瀚星空。

安納楊評語:阿帆就是水瓶座的。這邊寫太多愛情的部分,這個我本身還沒參透阿帆的部分,所以也無法定論準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