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自己也搞不太懂我自己在想什麼

對很多事情都是大而化之...

換句話說就是隨隨便變

不過有些東西!!我就特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我很適合當編劇吧..都會創作一些劇情在我腦海中

所以導致於我自己非常的沒安全感!!

症頭發作的時候,最好的醫療方法就是不斷的說著和我腦袋想的事情相反的話

然後沒兩下我就好了!!

但是我這種創作的"症頭"三不五時就會來一下

哈!!可能我的腦子平常工作都沒有讓他好好的發揮我最愛演戲的那塊!

導致於我這個奇怪的症狀!!

所以遇到我這個症頭發作的時候!!就請你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