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公司發MAIL說有針對女性員工的優惠健檢

所以我和ANN還有JESSIE就一起報名了!

今天終於到了健檢的時候了!~

要檢查的項目是:骨盆超音波!乳房超音波和免費送的骨質檢測

一開始因為要做骨盆超音波!~所以要喝很多水把肚仔脹起來

結果去到那邊是先做骨質密度檢測!~

就在腳踝那邊塗上一種劑然後再把腳放到一個很像按摩機的機器中

然後兩邊會把腳踝夾緊!~過了一會結果就出來了!~

我居然差0.1骨質就要異常了!!護士就叫我要好好補充鈣之類的等等的話!!~

媽呀!我才25歲!~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有甚麼補充鈣的好方法!

請告知我!!~小女子感謝先!

再來檢查的是骨盆超音波!~方式就跟照腹部是一樣的

塗上藥劑!拿一個東西在上面照丫照

但是我覺得這個醫生很隨便!~

感覺沒照兩下!~

就說了我的子宮是前傾的!大小正常!!~就這樣

哀!!~400元就這樣飛了

後來接著去做乳房超音波!~

這是我覺得最害羞的!~畢竟要把胸部給陌生人看!~怪怪的

還好檢查是女醫生!~又很專業的FU

中間又有問一些問題和告訴一些常識等等的

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最妙的時候,我在等待檢察的時候

聽到我前面一個女生,前面問了一些問題

最後一個問題!!我覺得不分享這個常識真的不行

他問醫生說:醫生,我胸部一大一小......

醫生聽到馬上就回他說:健康最重要!!

聽到沒!!~

健康最重要!!~大小一點都不重要的!~

好吧!!重點就是我要來尋找補充和保留鈣質的方法了

也希望大家要定期檢查!~檢視自己的健康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