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寫了三篇曼谷遊玩文章,到了這一篇才算是真正開始我的遊記囉

就讓時間一起到回到我們出發的那一天去吧!!~5月23號

====================================================================

行程:桃園機場-->曼谷-->AK house-->席隆-->天使劇場

時間:5月23號凌晨三點!

在大約一兩個禮拜前我就先預約好花旗信用卡的機場接送服務

約好在早上凌晨三點40分的時候在我家樓下送機

我和小帆就3點整起床打扮準備出發囉!~

OH!~YA凌晨幾乎很暢通,我們大約四點20抵達(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馬上先幫車子拍一張!~還不錯司機也還不錯人也蠻好的

CIMG6860.JPG 

小帆就說還蠻久沒回到這邊咧!~你看這天還是黑的呢~

 CIMG6862.JPG

另外一邊的櫃台!~沒有半個是開的!~聽說我門搭的這班飛機是第一航廈國泰最早的班機!~

CIMG6865.JPG

我和阿帆都超聽小玉的話!~進台灣機場的時候就帶著口罩呢!~

而且因為機場的冷氣太冷!~我才發現我準備要來遮陽和稍稍避寒的綠色外套被我順手放在旁邊了

所以我在機場就一直靠冷!只能說機場冷氣也開太強了吧!!~乎

就在排隊這時候!~小呆居然打給我!~本來是想說進去的時候再傳簡訊的!~

小呆說剛好醒來就打給我!~~希望沒讓你擔心到囉!~

 CIMG6868.JPG CIMG6869.JPG

看看我們國泰要CHECK IN的櫃台有多少人丫!~我們還以為我們夠早了

沒想到一堆人早早就排在那邊了!~

CIMG6872.JPG   

我們準備好入境大約是五點10分!~距離我們6點20的飛機還有一小時左右!~ 

兩姊妹就開始玩自拍囉!~

拍了很多張!覺得這張比較好看一點!~哈!~超多失敗照的

 CIMG6887.JPG   

我們就先走到我們的登機門!~先確定好位置在去走走看看!~

 CIMG6897.JPG    

我們的機票!~真的很早吧!~不過人還是一堆!~

 CIMG6903.JPG  

可是太早的班機!~也是有缺點的

就是免稅店全部都還沒開耶~~本來還想說可以逛逛的說呢

不過第一航廈的免稅店好少唷~~希望以後還是可以搭第二航廈的

CIMG6910.JPG 

這是等到我們差不多要進去的時候才看到他們準備要開店!~不過也不是每一家都準備開呢

CIMG6912.JPG

有看到我和我姐那不爽的神情嗎?嘻嘻

沒有免稅店可以逛很無聊耶!~

CIMG6913.JPG CIMG6914.JPG

出發囉!~台灣的天氣似乎不太優!~幾乎沒太陽!~都陰陰的!

希望在曼谷是可不下雨的陰天(有太陽我怕太熱!ㄏㄏ)

CIMG6918.JPG  

出發時間!~此時我一心想著等等的飛機餐!~超餓的!~三點起床後!只嗑了三顆超小的乳酪球!~

不過看著這螢幕!~就知道我們做的是有客人的影音視聽!~還不錯!國泰也還不錯咩!~

CIMG6921.JPG

OH!~YA~我的飛機餐總算來了~么死我了!國泰的餐點都很簡單!~一個主餐一份水果再加上飲料

就沒了!!~不過味道都相當不錯!~我個人是覺得比日亞航的好吃!~雖然總類少了點!~

CIMG6924.JPG

麵包裡面包著紅色的菜吃起來甜甜的!~還有豬肉!~雖然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不過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唷!~

CIMG6927.JPG     

咻!!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到香港囉!~不過香港的天氣還真的差的可以!~下大雨呢

還好我們這次不是來香港玩!~要不然我的天氣也像香港的天氣一樣呢!~

CIMG6935.JPG   

非常好!我們算是在同一個地方轉機!~下機!走一下下就轉機的地方

CIMG6944.JPG 

但此時,我的肚仔開始痛了起來!~阿帆是早在飛機上就有小痛痛了!~所以我們兩個是一下機就先去廁所報到!~

此時的我是已經經過解放過後的神情~~但是我以為我姐只會拍我上半身

沒想到下半身那種鬼樣子都給我拍出來!!~

後來大概小逛一下!~8點半就開始往回走到登機門了!~

CIMG6949.JPG          

我們又再次登機!!作上飛機飛出去了丫!~

這次真的是要往曼谷飛去了唷!!~

CIMG6966.JPG CIMG6967.JPG  

一上機!馬上又開始期待我的飛機餐!~畢竟剛剛我的肚仔已經清空了!~

OH!~YA!~我點的是豬肉麵(左),姐姐的是雞肉蛋(右)的樣子!我的麵是還可以!不過還是姐姐的略勝一籌!~

而且也發現到香港起飛的空少和空姐好像比台灣出發的較年輕一點點!~不過我有點忘記是哪一段的空少很胖!~那肚仔都把襯衫的扣子逼得好緊唷!~

都快爆炸了!~不過沒圖沒真相!!~所以大家就聽聽參考參考!!反正旅遊的重點不在這啦!~

  CIMG6971.JPG CIMG6972.JPG 

怕文章太長.....................所以就後面的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