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之前!!

小呆也跟上鐵馬風!!~

其實我身邊最早開始鐵馬風的是我的楊老爹唷!~

老爹買了一台我記得應該是一兩萬的鐵馬!~

不過因為我沒研究!~所以分不出來是哪種型的

公路的還是登山~~現在手邊也沒有我老爹愛車的照片

改天回家來幫我老爹和他的愛車拍一張好了!~

而且老爹買那台,雖然貴!~不過我還蠻贊成的

畢竟想要運動!~對身體好呀!~~雙手贊成

後來小呆因為林媽媽說想要騎,所以也買了一台小摺(因為台北沒這麼大空間可以放)

結果林媽媽應該是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騎過!~

我和小呆有去騎了大概兩次吧!~

還蠻好玩的~~邊吃邊玩!~

不過我不喜歡騎很遠的!~騎到天母和關渡!~我覺得剛剛好

但是我覺得在台北騎鐵馬其實還蠻可憐的!!

車多~有規劃好的腳踏車步道!~到了假日根本就是可怕的人潮吧!~

一點都不能優閒的欣賞風景!!~可惜呀可惜@!

不過吃吃喝喝倒是蠻好玩的!~

看照片都可以看得出來!~是多久前去玩的

還穿著大外套呢!~

IMG_0346.JPG  

但是夕陽搭配著冷風!~這時候騎車真舒服!~~

因為有在運動,所以根本就感受不到冷!~所以我才愛冬天咩!~

小呆!~是賭神~~哈!~

附上搭著夕陽背景的他!!

DSCF3969.JPG     

不過最近可能天氣熱比較沒有騎車的FU..

好吧希望我們會持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