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說感傷的日子嗎?

從上上禮拜開始,工讀生就一個一個離開了

今天算是一個ending了

其實從我進公司到現在,歡送過好多工讀生離開

現在離開這一批。幾乎都是當初我們面試進來的

以前Harry阿淵他們那個批---說的他們很老的FU   

那時候我都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在和他們相處。

畢竟他們可算是我的學長呢~而且雖然他們進公司的時間都比我來的久很多

但是他們對我不知道為啥超級尊重的。我只要交代他們什麼,都超級自動自發的。

這可是我們MCE的全盛時期呢!!人力還有測試的能力都是屬於顛峰狀態。

還好有他們陪伴我度過我的菜鳥時期。

後來呢..中間有個女工讀生短暫停留一下。就離開了

所以就不在此多提了

有兩個轉調過來我們組的兩個老工讀生-Chris and Cloud

再加上最新進來的Nelson。行成現在的MCE

目前就只剩下Chris還在努力囉!!

其實他們本來就是工讀的性質,本來就有一天會有結束的時候。

幾乎當兵回來,大家都有不錯的發展

也希望我們的MCE小老弟Nelson可以好好加油找到下一份好工作囉!!

這天中午!!S老大也請工讀生還有我們中午一起去吃飯

那地點呢!!是我中和大家意見的除了火鍋!可以吃到飽的

那就選擇了便宜又大碗的"梅江韓式烤肉"!!

在芝山站下車後約五分鐘就走到了!~味道還不錯挺好吃的..也不貴

吃中午加服務費才272而已!~算吃到飽中便宜的

當然菜色是沒有像那些這麼多!不過該有的都有啦!~~也小小推薦給大家去吃!~

算是平價的好味道 

 DSC00359.JPG 

當然除了我們MCE的工讀生外,還有我們SWQA之花的雪倫和鳳凰囉!!~

那天也是因為Phoenix從南部回家,找我們一起聚聚,就在約一約之後!!~

就選擇在平常日星期四的晚上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貝里尼吃飯!!~

味道還蠻好吃的耶!~聊聊大家的近況!~

 P1000986.JPG 

第一次送走哈利他們那批的時候,還真的蠻不捨的

當然除了自己還很菜以外,會害怕自己不足!~

但是感覺好像學生時代畢業的FU

不過後來又陸陸續續送走大家的時候。

除了工讀生,也很多同事都離開公司或是轉TEAM

自己也有所成長,懂得職場和學生的不同

其實大家在這邊本來就是個短暫的停留

而且離開是為了有更好的發展!~事實也證明如此

不是嗎??

哈哈!!~如果哪天我自己離開了!~

也祝福我自己有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