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春節幾乎每年我們家都會找一天下花蓮南部去玩玩!!~

就在每日吃喝玩樂的中!~我們決定了初四要出門去玩!~

但是重點是花蓮幾乎大大小小的景點

從小到大幾乎都去遍了!~

後來小帆姊就在網路上看看有哪些地點還沒玩過

發現到有個新的地點!~我們都沒去過

就是羅山!~羅山我之前真的還沒聽過呢!~

小帆!就是導遊!~小玉媽就是司機囉

我呢就是一個廢人!~坐在車上!~哈哈

出發了!~可是不知道我一座上車就超想睡的!

因為花蓮是個觀光聖地!春假都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再地人當然是選擇一個比較不塞車的路線囉!~

楊老爹現在是個腳踏車運動健將

那天因為之前就跟阿伯們約好要去騎腳踏車了

所以一早很早就出門去騎腳踏車了!!~

我起床的時候!~老爹早早就不見了!~

結果剛好我們在 319一開頭就碰到楊老爹和阿伯們!~

不過他們是已經騎回程的路線了!~準備打到回府了

而且還是楊帆帆目色好!~認出來他們!~

要不然他們騎很快~一下就溜過去了  

CIMG6396.JPG 

那天天氣超好的!~再加上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一路上都很美!

可惜媽媽說花季過了!~要不然路上就有很多花海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瑞穗的泛舟活動中心做個短暫的休息

CIMG6413.JPG

旁邊有向上公司的活動中心!~一旁超多人在那邊露營!

CIMG6417.JPG

我姊和小玉媽一起再遊客中休息拍張照片記念!!~

CIMG6414.JPG  

後來!我老姐換我和我媽拍!~

不過因為那天我超想睡覺的!~加上又沒畫什麼妝!~

所以不太想拍~所以就搞成上面這副德行的照片!~

我機車的臉配上我媽疑似在幫咖啡宣傳的開心照片!~

真是強烈的對比!~

 CIMG6434.JPG 

又開了一大段路之後!~我們終於就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羅山遊憩區!~~

CIMG6448.JPG

在羅山的遊客中心旁有一大片草地!~可能因為是春節假期吧

超多人來花蓮玩的!~ 很多人都選擇露營的方式遊玩!~可以看看照片的後面這只是一小角而已

而且我們在兩個遊客中心的有看到有人露營!~我老媽就說!~下次我們來露營好了!~

馬上我和小帆就說!~這樣不能洗澡而且你那麼會被蚊子釘!~你可以嗎?

我媽聽了!~似乎也就放棄了!~他應該是因為太害怕被蚊子釘了吧!~ㄏㄏ我們都挑我媽最怕的地方說!~ㄏㄏ

CIMG6450.JPG

後來我回家跟我姐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到這次出遊的照片根本就是我醜陋的特輯了吧

上面這張!~我發現到我的手剛好可以放在我媽頭上耶!~所以就放在上面準備拍照!~

結果我媽也很機車冷不防的戳人家的腋下!~結果小帆就拍到這一瞬間!~而且我媽的臉也太若無其事了吧!~

CIMG6452.JPG

上面這張小帆整個大大的勝利!~而且我媽的手是怎麼了!~好像是凹起來的YA!~

CIMG6463.JPG

經過一連串的拍照玩樂之後!~我們就開車往後繼續走!~就發現到有土莊屋!~

前面有東華大學他們佈置的農村稻草人!~

我覺得意涵是蠻好的!~不過穿上衣服之後!~晚上猛然衣看應該會很可怕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重點是我媽都拍到我的腳!~我穿拖鞋耶!~真是太丟臉了!~

我只是想隨性的出遊袂!~

CIMG6483.JPG

到了耶!!~看到了羅山瀑布!~不過因為很遠所以只能拉近拍

拉近之後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遠看還蠻小的

CIMG6484.JPG

看我媽這張就知道了!~

後面就是瀑布!~小小的

後面是羅山魚池!~實景還蠻漂亮的!

CIMG6489.JPG CIMG6491.JPG

我和小帆也拍了美美的照片!~

不過我說過這系列都是我醜陋的照片!~看下面就知道了

CIMG6486.JPG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idea 說我要吃瀑布!~想說拉一下角度應該可以吧!~

所以就叫小帆幫我拍!~我就聽她指揮!~

拍完之後我也沒當場看!是回到家過了一兩天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離這麼遠唷!~

小帆還說差一點!

CIMG6487.JPG

就是小帆說差一點!~要我往上一點!~這張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用了吧!~我就命名這張照片就做!~獅吼吃瀑布!~

如果早知道差這麼遠!~我一定不會這麼拼!~明明就差很遠呀!~楊小帆

CIMG6492.JPG

上面這張也是小帆的傑作!~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跟小帆說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棵樹嗎??

我姐還蠻得意的說!~他抓的很好!~我媽也太小了吧!~臉都模糊看不清楚了啦!~

CIMG6509.JPG

看到瀑布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就要前往看羅山泥火山了!~小帆有拍到泥火山介紹簡介!~

 CIMG6496.JPG 

不過真的挺小的!~遠遠看就很像幾個積了水的泥坑!~

不過細看其實看的到還有在冒泡唷!~逼逼啵啵的

但是真的小小的唷!~要去看要有心理準備!~

CIMG6522.JPG CIMG6523.JPG

回頭的時候有再看魚池真是漂亮!~上面這張應該可以拍出那種美景了!~

 CIMG6531.JPG

後來!~出來一下下的時候!~我們就在尋找這邊的特產!~泥火山豆腐!~

找了一下!~好像沒幾家在做應該是只有兩家吧!~

我們就選了比較接近路邊的店家吃了!~

其實吃起來跟一般豆腐差不多!~但是真的比較綿密一點點!而且顏色有點略帶灰黑色一點!~

不過也是小貴!~因為一盤要100元!~有涼拌和油煎兩種|!我們都有吃!~我個人和小玉媽比較喜歡涼拌的!~小帆喜歡油煎

油煎比較油膩一點!~涼拌比較吃的出原味!

CIMG6541.JPG

回程的時候!~路上超多花海的!~如果記得沒錯這是縣政府農會輔導的!~

很美各種花都有!~而且很大片!~

CIMG6550.JPG

我們的相機還沒辦法拍出全景!~只能一角一角拍!~很美唷

CIMG6558.JPG

兩旁有稻草用成的人偶裝飾!~我和姐姐就在那邊互相拍照!~

這便好加在我有看依下!~這張照片乍看下是沒任何問題!~不過請對照下面的照片!~你就會發現

兩個人偶的頭被削掉了!~根本就看不出上面的裝飾壓!~我姐是說人不是才是重點嗎??

所以就叫我姐在幫我重拍囉!~我是特機車的妹妹!~

CIMG6559.JPG

我拍的還不錯吧!~

CIMG6560.JPG

這是重拍後的照片!~不過路人媽媽還是入境了

ㄏㄏ!~

CIMG6562.JPG

後來就拉小玉媽媽來拍照|!~你看我這次笑容有多假仙!~我媽的眼睛有多透露出他還沒準備好!!~

我和我媽怎麼拍照都是強烈的對比!~

CIMG6563.JPG

 最後還是要拍張搞笑的照片做個ending~祝大家牛年行大運!~順利大賺錢!~

 

PS後記:我們後來回程的陸上!想說會經過玉里!~之前在家剛好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花蓮

玉里有家特別的韭菜臭豆腐!~所以我們就順路去吃!~人真的超多的耶!~

DSCF4162.JPG

不過我們吃完的結論是!~豆腐還可以!~但是沒想像中那麼好吃或特別

但是他的麻辣鴨血!~超好吃唷!~~Good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