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跟林小呆通電話不小心講錯他和他姊姊為"姐妹"

然後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小呆說:你還哥弟勒!!

我:哥弟是什麼呀??

小呆:就是哥哥和弟弟押

我:哪有人說哥弟丫!通常都是說兄弟吧!~

(省略一些內容)

我:哥弟!~我還甘地勒

小呆:你才馬弟哩!~

我:馬弟又是什麼呢??

小呆:就是馬力他弟丫!~

我:對唷!~ㄟ~~超級瑪莉他弟叫什麼呀?

小呆:我是說MARYㄟ~不是超級瑪莉~~~

我:哈!~是唷~可是超級瑪莉他弟到底叫什麼名字丫!~奇怪~

小呆:超級瑪莉哪有弟弟呀!~

我:有丫!~就是綠色哪個呀!~

小呆:那個是他的2P吧 ,就是兩個人玩的時後才會出來的吧~1P~2P之分啦

我:我要來google一下!~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吧!!~所以我查了一下!~

嘻嘻!!~小呆~這次我答對了啦!~

他是真的有弟弟的!~

=======================

超級瑪莉"實際上是個遊戲

"瑪莉"就是從遊戲中翻譯的名子mario

他的弟弟"路奇"或叫路易!~luigi也是翻譯來的

瑪莉的外表呈紅白色,體型較矮且胖;相反的路奇的外表呈綠白色,體型卻是較高且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