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年輕人的天堂--厡宿

這個地方也是非常代表日本文化的地區!

除了這邊算是較便宜的地區外~還有一點就是周圍有非常著名的明治神宮

還有名牌林立的表參道~

這一天也是我們和林小呆的大學好友--阿寬約好碰面的日子

我們約中午12點半在超有名的可麗餅店門口見面!

當天我們到了原宿大約是11點多一點!本來預計是要到明治神宮先參觀~不過走到路口就覺得好像會來不及的樣子

所以馬上就改變就先前往竹下通碰面!!GO囉第四天的行程開始囉

照片 216.jpg

原宿車站有名的除了是一個連接新宿和涉谷的一個點以外,更有特色的是他的車站外觀

在東京這種流行的地方居然還有這種如此有特色的復古車站!

照片 214.jpg

而且因為這邊很多觀光景點又加上又是日本年輕人逛街的地方!所以超多人的

照片 213.jpg   照片 212.jpg  

這是一出來!原本是史奴比的商品店!換成賣一般服飾的店家

超普通的沒特色又貴(很像台灣的超廉價品)

照片 221.jpg

看到這兩個眼睛就知道竹下通到了!!!YA

  照片 218.jpg  照片 220.jpg

不過是中午罷了~人超多的~(我這張眼睛好像脫窗唷!!怎麼怪成這樣!不過這已經是要求拍的第二張)

原因請看下張!

照片 219.jpg 

這張一切都完美|!但是竹下通的主要標誌!兩顆眼勒!!馬上要求小呆幫我崇拍

照片 222.jpg

為了發揮觀光客的精神!我依舊有拍在全家外面原宿特有的哈摟KITTY~~

照片 223.jpg 照片 224.jpg

為了證明日本人真的比臺灣人敢搞怪~拍了上面路和兩位全家店員的裝扮來證明一下!!(不過這三個人都長的不好看)

  照片 227.jpg

日本還有另一種特色囉!不過現在台灣也看得到!不過那天這個似乎不是路人!!因為好像是在拍照片的樣子

照片 229.jpg 照片 230.jpg

這就是超有名的兩家可麗餅!!一藍一紅!!口味都差不多!價錢也是差不多!所以這邊也就是我們和阿寬約的地點囉!

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正在考慮要吃哪家呢??

因為我們是省錢情侶檔!所以就只準備買一個吃吃就好!(一個400多日幣約100元)

照片 231.jpg

猜猜看我們選哪家呢?這是我們買的那家排隊人潮(中間那女孩是在瞪我嗎??不能拍唷!我就是死觀光客啦)

照片 232.jpg

這女生就是可麗餅店員!!我覺得他很像女人我最大裡面的一個藝人(我ㄧ手準備拿餅一隻手不忘拍照)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選的藍色獲勝囉!

照片 228.jpg 

 照片 236.jpg

我們選擇是草莓口味的超好吃耶!!有加新鮮草莓唷!跟台灣不一樣的就是餅皮是軟軟的~不是脆的

超好吃的~不過很小一個~但是比較方便吃~不會東掉西掉的

IMG_0210.JPG    

鏘鏘就在此時,小呆的同學"ㄚ寬"出現囉~~

從旁邊靠近我們說"好吃嗎??"~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有人靠這麼近(不過倒是忘了有沒有覺得怎麼會有人說國語啦)

碰到面之後呢~就前往大創和阿寬老婆和小朋友集合囉~~結果我們也在大創買了不少東西~又走著走進去藥妝店~

我和阿寬老婆就先殺進去東逛逛西逛逛~交換一下葯妝心得!~兩位男士一開始就在店門口外聊天話家常~

小朋友就一直處在睡覺的狀態,後來小呆也進來~阿寬也忍不住也近來了~ㄏㄏ!~小朋友好像是先在門口外的樣子~

因為我們倆對的行程不太一樣~~他們已經去過明治了~所以我們就在此分開囉~~台灣見囉~

照片 237.jpg

我們就先往回走,準備要先吃個中餐就去明治神宮囉!

小呆就說那我們就吃麥當勞好囉!!~我想説好呀!~之前看別人網誌說:

日本有不一樣的口味!~吃吃看囉~順便看看麥當勞有什麼不同囉~

照片 238.jpg

發現到不一樣的地方呢~就是他們麥當勞友清潔洗手的地方!~就跟摩斯漢堡一樣..

除了這個,大部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唷!~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她們的SIZE好像都很小唷!~等等就可以看到我們吃的餐點囉

照片 239.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餐點~台灣沒有的主餐"蝦堡"

而且ㄚ~我跟小呆說我要吃蝦堡~他就說~你吃瞎飽~~真的瞎飽....不過真正對話我忘記了!~應該內容大致如此~

照片 240.jpg 

不過呀!~這個真的很好吃耶!~滿滿都是蝦~~

不過超小的~幾口就沒了!~挖~~好好吃唷(都吃不到了啦~)  

照片 209.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前往"明治神宮"

看到神宮橋~那就代表我們沒走錯!~這邊是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會來的地方!~

在日本其實看到外國人的機會感覺起來沒有向台北這麼多!~不過今天在明治神宮這邊就看到很多各國的觀光客了

而且在神宮橋上還可以看得到cosplay的人~有些人還蠻大方給路人拍照的,不過也有些是因為私人聚會所以還特別立了牌子

說:請勿拍照。

  照片 244.jpg 照片 245.jpg

我就拍了這兩組人~左邊那個他一直在講電話~可是超多人都圍著她拍"我想她應該很開心這麼多人拍他吧"

右手邊的應該是走NANA風,我覺得還打扮的還不錯,感覺蠻漂亮的~

IMG_0212.JPG  

一進門,雖然看不太懂~但是還是拍一下留作紀念!

IMG_0214.JPG

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這個都是酒瓶牆,大家到這邊一定會拍的紀念照,所以我馬上也叫小呆拍一張~

上面這張是正常版的~下面那張就是自己為是郭富城版!~~花哈哈

IMG_0215.JPG 

小呆說!~這個其實很像放"XX"的譚子~~ㄏㄏ的確有點像

下面這個是另一面的酒瓶牆~就正常點了~但是沒什麼人跟它拍照~

IMG_0216.JPG

遠拍!~其實真的很有日本味道的裝飾~而且超大一片的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O~My God~

我們走了好大一段路!終於到了~大鳥居..

本來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在9月底去的時候都說大鳥居在整修沒辦法拍照

我們實在太Luckly它居然修好囉!~

 照片 258.jpg

看著身後的大鳥居和我們~真的是太棒了!~

   照片 268.jpg

挖!!我們又走了一大段路!~總算走到了~神宮外了~進神宮前一定要先淨身!~洗乾淨 

 照片 266.jpg      IMG_0220.JPG 

你看看這人有哆少呀~我們可是卡了一下才有位置呢!~可以拍照又可以洗的好位置

 

照片 271.jpg

一進去之後,看到中間的大廣場,看起來好像在為慶典作佈置,而且他們真的很莊嚴,因為連佈置會場都穿的很正式

我們在旁邊看都覺得會不會踩到然後跌倒呀!!褲子在那邊飄阿飄!~

照片 272.jpg

一旁的會場,很多椅子~排排站!~

IMG_0222.JPG

接著我們就進去明治神宮內了(記得提醒大家不可以正拍神宮唷)

這時候我們有許願,我還一手拿著帶來的小抄(我和小呆有一個人作著作著照著口令,結果忘了最重要的許願了)

照片 273.jpg

許完願之後,就看到一大片繪馬,可是這一個就要1000日幣了,所以我們抱持的心誠則靈的態度,就拍張照就離開了

  IMG_0224.JPG

IMG_0225.JPG

就一路逛,發現旁邊似乎有結婚的會場"神樂殿",之前聽說有些人會碰到結婚的場合,我沒記錯的話阿寬好像也有碰到。

我想日本這種傳統的婚禮也還是受很多年輕人青睞。我們去的時候感覺婚禮剛結束了,很多小朋友都穿的很可愛

我也拍了很多一系列的小朋友!!~好可愛唷~都穿的超正式!~像個洋娃娃一樣  

照片 270.jpg 照片 274.jpg 照片 275.jpg

照片 249.jpg

不過上面這張我個人是覺得~挺像日本鬼片一樣

照片 278.jpg 照片 279.jpg

這個小妹妹!~就跟其他的小朋友不太一樣,很喜歡給別人拍,不過重點是她爸感覺很年輕又長的還不錯

但是女兒就長的普通一點了!~

IMG_0230.JPG  

照片 276.jpg 

我們差不多也要離開囉!但是還是要發揮觀光客的精神,看到有到神宮的字就要拍拍拍~

    照片 252.jpg 

小呆的背影!~有賭神的FU嗎??花哈哈!~好帥唷~~花哈哈哈

照片 254.jpg  

走在神宮裡面真的很清新的感覺,一點都感受不到人多外面紛亂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也真的比外面人擠人的地方涼了很多~

照片 277.jpg

最後就以小呆可愛的笑容和大家在神宮先說掰掰!~~接著前往下一段旅程囉!~

照片 280.jpg

這是我們在天橋上拍的代代木競技場!五月天阿信的書裡面有提到!是個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照片 281.jpg

天橋的另一面就是有貴族氣息的表參道!

而且小呆應我要拍了一張觀光客的照片!OH~YA

照片 282.jpg 

照片 283.jpg

後來我們就下天橋逛逛有別於竹下通的購物模式!表參道!也很湊巧的碰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是為了彌補我們在神宮沒看到嗎?嘻嘻!

照片 284.jpg   

這是在表參道非常有名的Dior的外牆,在表參道有很多建築都是日本非常著名的

後來在台灣看到電視剛好有介紹到這DIOR的建築,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像絲綢般的玻璃

應該沒有人想得到其實那不是玻璃,而是壓克力,將窗簾壓融合於壓克力中!透出光線的感覺

真的很美唷!

照片 288.jpg 

後來我們又走著走著~從表參道逛回里原宿在走回竹下通裡面~~就看到這間蠻有特色的店

這也是我在別人網誌還有雜誌上面有看到介紹

因為這家店是以飛機為主題,不過裡面賣的東西倒是沒有什麼以飛機為主的特色啦!不過就是粉紅色主打少女風

照片 287.jpg

後來在走著走著~就看到外面有一個人在表演~剛好有一群高中生在那邊拍照~

其中一個就被朋友推去拍照~所以囉!~他就是我拍的主題!~因為我才不敢過去拍照勒

而且旁邊那個是真人唷!!因為小呆說~~你看他有一包!

~~花哈哈

照片 286.jpg

我們今天在這邊的行程也差不多了!(應該是在GAP外拍的,不過有點忘記了不太確定)

日本的街頭!~感覺就是不同~~

IMG_0236.JPG

O~看到這個八公照~應該可以猜到我在哪邊了吧~!就是V6常常會拍外景的澀谷囉!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應該大概有10個以上的人在看這我吧!

大家都圍著想要拍照~大家都是只想拍他而不想過去跟他一起拍!~

但是我ㄧ定要證明自己來過就冒著我的人像會不知道留到哪國家去的風險

拍了這張照片之後就快快閃人了!~

(PS這個八公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找,因為車站前的人和活動太多了,我們找了超久,我又堅持一定要找到,花了不少時間呢)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再拍八工前呢,其實我們還先拍好這個摩尼像了,這也是在日本還有雜誌中蠻有名的,不過當然名氣是差八公一點啦

不過它可是比八公就好找太多了~出車站就有很大的指示,一出來走沒多久就看到了!~

你看照片左邊那個男的有多不爽,應該想說拍什麼拍吧!!ㄏㄏ

   照片 290.jpg  

我們到了~澀谷最著名的百貨,也聽說還不錯玩的109百貨囉

不過一開始會先碰到的是109-2館(因為一開始就覺得長的不太一樣丫!我記得是紅色的字呀)

照片 293.jpg

馬上在掃描一下週圍!~就發現了~~在那在那

路的另一邊有紅紅亮亮的109!~就是它了

照片 294.jpg 

我一定要拍拍日本過馬路是多可怕~人有奪多!~斑馬線也比台灣大超多的

我也不怕就迎面來的路人~就拍了!~記錄這可怕的畫面(其實這還不是最多的,我記得最多的是在東新宿的街頭,

深夜了還比這個多人唷!太可怕囉!~)

IMG_0237.JPG 

一開始看到的109 二館(我們沒進去,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照片 297.jpg

澀谷發跡的109

照片 298.jpg 

這是109的大門,感覺沒有很氣派!!他們的百貨大門好像都不大唷!~很多入口

不過呀!~裡面的FU也不是我喜歡的!~周圍有一大堆人在抽菸!~下次可以去2館看看

賣的東西聽說不太一樣,主館裡面大部分還真的都是109風格比較多,而且也都不便宜

  照片 307.jpg

後來我們就打到回府回到新宿去囉!~~今天比較早一點點,因為實在有點累了

我們就在東新宿裡面吃了日本評價連鎖的松屋!~

日本蠻多店都是這樣的連鎖票卷販賣的!~台灣目前是還沒看到這樣的方式

我覺得這也是為什麼日本東京很適合背包客的原因之一,不過也代表著這是一個多孤單的城市

不需要溝通,你就可以取得你想要的

照片 302.jpg 

上面的是小呆的牛井,小呆很餓了!~他點了大碗的!而且已經先喀起來了~

因為我們就吃完麥當勞之後就沒吃東西了

 照片 304.jpg

這是我的配菜區,還有醬料區,當然都有送一顆蛋

照片 305.jpg 

這應該是我的豬肉井飯 ,其實我不敢吃生蛋,通常像吃火鍋我都會把送的蛋帶回家吃,但是在日本有不能帶回家

我就想說好吧!~不要浪費這都是用錢買的,所以就打進飯飯裡面,沒想到真是好吃耶!好滑唷!不過還是有點生生的fu

所以下次應該也還是不會這樣吃吧!一次就好了!~

照片 308.jpg

吃飽之後,想說還早,所以就到處逛逛,不過店差不多都關了

所以只剩下一些抓娃娃機的店還沒關,我們就再此時發現一個台灣還沒引進的娃娃機

超好玩的~我們來抓冰囉(因為在我們面前有個女的就感覺很輕易的就把哈更大斯抓走了)

所以我們的目標也是哈更打斯~~

但是我們夾了三次吧!~一次應該是200日幣吧(不便宜唷)

IMG_0239.JPG

但是你看我們都抓到一些阿莎不魯的冰!~不過也還不錯吃都是巧克力的

幾乎全部我都把他吃掉囉

 照片 310.jpg

走著走著看到可以打國際電話的電話亭,早上小呆就查好要怎麼不買電話卡打回台灣

想說試看看好了!果真就有打成功耶!還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看唷(不用買國際電話卡就可以打回家報平安了)

 IMG_0241.JPG

 今天也是很累的一天,我們就從東新宿拖著超累的身軀,回到我們西新宿的飯店了!~

途中拍了這個我們看了好多天覺得很特別的大樓,很像一隻企鵝~聽說這是這幾新建的

因為我們在都廳都沒有看到這個介紹唷,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們唷

明天又是好玩的一天囉!~詳情請見下回分曉囉!~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