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好像今天的行程很多唷~
不過其實一早我們還是很悠閒的出門
哈~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囉
我們幾乎每天的大概都是從早上快11點才會出門~然後也是11~01回家(不過我們明明都八九點就起床啦)

阿菜那天才說我相簿每天出門都一定會拍一張

我來為大家解答!!因為小呆會先讓我用等我化妝好!他在用!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好然後等他,或是小呆負 責去查我們要知道的東西

所以我無聊啦!所以拍一下

每天都是濃妝豔抹!不能輸不能輸

話說有一天,在日本發現每個女生的腮紅都超明顯的,基於不能輸的狀態下,我就用力個刷個夠,結果刷了很久就一直覺得,厚我的腮紅也太爛了吧!怎麼這麼不顯色,結果一出門的發現!媽呀!我是猴仔屁股臉~

結果小呆說:對阿!剛剛我就覺得很紅了阿~不過你一直說沒有

羊咩咩:怎麼不早點說啦!!!!!!!!!!我是猴仔屁臉~~~~~~(有圖有真相~而且這還是在飯店那柔和的燈光下拍的)

照片 061.jpg

小呆認真在查詢如何打回台灣(應該吧!!嘻嘻!我忘了)

照片 062.jpg

廢話又不多說了,快快開始遊記吧
===========================================================
東京新宿的東京都廳
距離我們飯店超近的,大約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本來是要安排在第一天到的時候去看,不過後來就想說之後再來看也好
所以我們就安排在這個早上比較悠閒的一天去好好欣賞囉

東京新宿是有分南展望台和北展望台
兩個展望台式不可以互通的,上去時的入口就是分開進去的

進去時必須要做個基本檢查行李的動作

兩個展望台有什麼不同呢!!

開放時間不同,觀看場景不同,賣的東西也不同

不過重點是兩個展望台都是免費的!!~

拜託學學著啦!!

南展望台的開放時間較短,只到下午五點(不過我們有看到有某個星期一是有開放到晚上11點的)

但是聽說南展望台的景比較好,可以看到富士山,而且是360度的(比較過後!!南展望台的確比較好!)

北展望台的開放時間是到晚上11點

當然我們要把握早上機會就先到南展望台看看(畢竟北展望台就比較有機會晚上可以看的到的)

PS:上去展望台是不可以用腳架的唷!因為我們有帶腳架,所以檢查包包的有跟我們說!!

路上我們會先經過一個新宿公園

IMG_0082.JPG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取景!!你看小呆的照片是兩個日本阿罵!和陸上的枯葉!!!花哈哈

照片 064.jpg

新宿都聽的外觀!很像一個字型!剛好有看到他們要申請2016東京奧運的標題!

照片 074.jpg

以下都是我們南展望台的照片!可惜天氣不憂,拍照片也拍不出FU來!要不然這邊的景觀真的很棒!

所以當下就想說可以的話在找機會在過來看看唷!

天矇矇的!那一大片綠綠就是有名的明治神宮(我自己說他是東京的心臟)!

 照片 068.jpg

你看東京新宿多密集(不過我發覺我會很喜歡日本是因為,他們雖然很繁榮,可是卻沒有繁榮都市的雜亂)

照片 069.jpg  

這張的明治神宮,比較明顯!!佔了招大的面積!東京很多氧氣應該都是從這邊釋放的吧!!

STA_0088.JPG     

 剛好下來時,看到一台很像GTO裡面的閃輛大卡車,而且好乾淨唷(台灣沒有看過)

照片 076.jpg

 小呆力拼大卡車~ㄏㄏ有種搞笑的FU

照片 077.jpg

離開了都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汐留

IMG_0101.JPG

再出發前一定要拍一張阿

照片 079.jpg

就是死觀光客的態度啦!(不過這樣才知道有去過ㄚ!嘻)

照片 080.jpg

這次沒機會去到的六本木!也是快快趁機拍一張

   照片 083.jpg

 

接下來呢!!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