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出發抵達到了汐留!!

汐留顧名思義就是潮汐停留的地方

所以這邊是一個新興城鎮~是較有藝術氣息的地點!

從車站就可以看出端倪!

東京雖然很先進~但是畢竟是一個有歷史的城市

所以像是新宿!如此先進的車站~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感受得到他歷史的痕跡

但是在汐留、新橋都可以發現到東京的先進和設計藝術!

照片 085.jpg

 

IMG_0103.JPG 

應該有人發現到他的車站內很多可愛烏龜的圖案唷!(林小呆的老大應該會很愛這邊!烏龜的天堂)

IMG_0115.JPG

 車站裡面的建築都很乾淨也很新的FU~還蠻有特色又好看的~

畢竟這邊是算是藝術集散地!

IMG_0131.JPG

 後面很大的廣告~連廣告都感覺比較有特色!

讓我不經要模仿起來了(眼尖的人應該又發現我手又多一帶了)

不過那是女性用品啦!(怎麼甩不開!哀)

應該有人有發現到這邊的烏龜裝飾也太多吧!!

下面就來為大家解答烏龜這麼多的原因囉!!

鏘鏘鏘!就是因為下面這張圖中的咚咚啦!

照片 089.jpg

由上往下看應該大概可以看的出來一點端倪了吧

IMG_0109.JPG

好吧!!我想一定有人再說那是什麼鬼啦!!因為小呆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說!哪裡有像!

所以就請大家看看下面這個說明囉!!

這是名叫龜的噴水!他其實是會噴水的裝飾藝術!!

很可惜因為風向的關係!我們沒看到

因為當天我們是1點左右到那邊的!!

照片 090.jpg

而且這邊除了是藝術中心以外,同時因為要打造新興城鎮

所以也是高樓大廈一堆,大多是辦公大樓!!

IMG_0113.JPG

後來我們進去MALL裡面逛逛看看!!

網路上也是很多人介紹裡面很有特色的是他的椅子!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不少特別的椅子!!

  照片 097.jpg 

人體實作版!!而且因為生理期!還在日本買了奢侈的星巴客!

也發現到日本的size跟我們不太一樣!他們沒有特大杯的

但是有小杯!!(向一般免洗杯大小的size唷,超迷你的)

IMG_0107.JPG

這款我們都覺得很可愛!!有特色!

照片 099.jpg

小呆人體實作版!笑的好開心唷!!嘻嘻!

照片 098.jpg 

在某個樓層還有劇場!不過我們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依舊是拍完照片

徹底發揮觀光客的精神~拍拍拍

留紀念!

IMG_0110.JPG

 這張小呆很喜歡!

反拍我!

IMG_0111.JPG      

後來在這邊買了一些禮品之後!!就準備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了!!

這時發現一個熟悉的字眼!!

O~原來是離開第三天的家唷!

照片 101.jpg

不過熟悉歸熟悉!也不想花錢進去看台灣的廣告吧!!

不過用的很漂亮!!

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到傳說已久的音姬的本尊(好吧!!我是鄉下聳)!

其實就是發出機機機的流水聲音!真不虧是日本人會設計出的東西!!

照片 100.jpg 

後來在車站內從汐留走到新橋中間會經過日本電視台

這邊的招牌人物是麵包超人!

有一小間商店都是販賣麵包超人的玩意

不過裡面的東西我個人覺得只適合0~5歲的小朋友啦

有賣小零錢包,可是感覺台灣路邊攤超多類似款的

所以在這邊就是沒買什麼就一直狂拍照!

假麵包超人餐車

照片 104.jpg  

雖然是假的,不過很可愛!(我們以拳頭模仿麵包超人的臉)

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發現我的臉明明就是麵包超人!!模仿個屁ㄚ!!

好吧!我們是麵包超人和麵包凹人的組合

IMG_0121.JPG

廣場正中央還有一個三人一組的麵包超人的合體!

雖然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什麼麵包..什麼超人

不過拍的很開心!!周圍可是很多小朋友虎視眈眈正在校想跟他們拍耶!好不容易搶到機會拍

我們說好要一人握一顆他們的!!

IMG_0120.JPG

後面還有一大牌都是手印的牆

不過大部分都不太熟悉

所以我好像拍的不多!!

在此就放上雅美的手印以作紀念!!重點是他的手超小的!我都塞不進去

IMG_0124.JPG

在往裡面走一點!就有一間兩層樓高的販賣有關日本電視台的商品店

裡面賣的東西很多!有宮崎駿的商品還有日本電視台最有名的日劇

當然有些商品的藝人我不太認識啦!(本人與小呆見識淺啦!)

照片 109.jpg

 後來逛阿逛!!也沒注意時間

結果一出來就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

我們還在說這到底是什麼呢

後來!!做功課的我~看到上面滿滿的人

才想到是宮崎駿的鐘啦!!(一次約三分鐘!假日有四個班次會表演,平日好像只有兩個班次)

我們剛好出來就是三點整!一想起來就回頭跟小呆說

快!!衝阿

還來不及跟小呆解釋是什麼時候!先衝到樓上比較要緊!

我們倆個應該很久沒有這樣奔馳了吧!

好累唷!!好加在衝上來還來得及!才剛剛開始!

有影片檔!不過不是很清楚!!小呆也是因為要錄影!所以也沒辦法細細看!!

以下看的到幾乎都是可以動的!!門可以開

或有機器人出來!很複雜的機關!

超厲害的

很棒!!好佳在我們有趕上來!看到這個很特別的藝術品

   照片 112.jpg

在鐘的旁邊!我們發現到一個超顯眼的神社

有人猜到了嗎?

這是哪個日劇的場景呢?

IMG_0128.JPG

答案揭曉當然是日本電視台的招牌"極道鮮師"囉

下面這張我們可是冒著很多人的眼光

以及擋住很多人去路拍的!!

你看小呆的笑容有多假!!花哈哈

是苦笑嗎?我記得在這邊調了有一小段時間的腳架!

可能是因為這樣唷!!

IMG_0129.JPG

最後送上大家一張!

發揮觀光客的精神的照片!!

我和宮崎駿的大鐘!!

IMG_0130.JPG

 

 接下來的台場和溫泉行程!!請期待第三發囉!

 哈!應該沒人期待啦!!只有我和小呆要記錄我們的生活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