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國慶日
我們這天也是在日本首度發揮我們台灣精神
把錢灑灑去來慶祝國慶日!
哈哈!明明自己愛買還說到國慶日去!!

會安排第二天就是outlet
主要是因為想說應該這邊是日本要買一些品牌會是價位最低的地方(先看過最低之後再去看一般店面可以比較看看)

廢話停止線
======================================
首先先推薦網友寫的詳細的交通路線圖!!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1977/5391231
我們靠著這個也是非常順利抵達地點!!

我們大約10點多開始從飯店出發
因為研究路線發現如果由西武新宿站到三間市就會便宜很多(雖然離我們最近的是西口新宿)
因為昨天晚上有經過這邊所以大概方向知道在哪邊!!不過有一小段距離大約走了20分鐘左右
一路也拍丫拍!看到一間還沒開不知道賣什麼的店!!
有大象(不過我覺得這隻大象長的不友善,有點奸詐)


沿著電車線旁走有還蠻多樹的,加上東京已經有點微涼
所以微風吹來很舒服

是被我偷拍嗎?今天是墨鏡哥造型!!

到西武新宿會有經過一個蹦康!
裡面還蠻多塗鴉亂畫的


過了這邊之後剛好碰到有清潔人員在打掃路邊
也是非常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我記得好像還有小小彎腰
讓我們先過(所以說日本人真的一個有禮沒體的民族)!
要不然就不會A片事業這麼蓬勃囉!!

西武新宿站和新宿站相較之下,
迷你不少!有一種不像在都市的感覺
我喜歡
這也是我們在日本感受到最溫暖的一天
因為一到車站時,已經有列車停到!所以我們有點慌張想說到底是要做哪班車呢?
上面寫的都不是我們預計到的車站,當我們迷惑站在月台時
有一個很好心也長著很有個性的帥氣列車長(是有年紀的唷!不過身材保持的非常好!高瘦)
馬上主動過來幫我們看!不過日文真的聽不懂
所以他看了我們的書發現也找不到他要說的地點
後來經過他拿給我們站內的路線圖還有一連串日加英的溝通後!
我明白他說的,他跟我們說這班車可以做,然後到哪個站轉車然後再到哪個站轉車!!
GOOD我們馬上就GO到另一個月台囉坐上車出發囉!!
可惜沒拍到帥氣列車長的照片!(因為實在有點趕)
下面是剛到還自以為悠閒的拍一張!!

我手上拿著就是站長給我們的日版站內車站圖


到車上後,可能這個路線不是上班會去的路線
都沒什麼人!正確的是說應該是沒人!
所以我們在車上拍了很多張照片
不過重點是日本的列車,椅子超舒服的!而且有冷暖氣!(不過車種有分有空調跟沒空調的)
不像台灣的坐墊都是超硬!

因為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在車上的娛樂就是拍照和觀察路人

你看我真的沒騙人!!有幾站車上幾乎都沒人!!

日本人在車上的娛樂不是手機就是睡覺(聽說日本是禁止講手機在電車上,不過我們有看到日本人還是在車上講電話的!可能是很少人的關係吧)
講到手機,小呆說有一天我們再飯店要回去的時候
他看到有一個年輕女生,騎著腳踏車一邊再打用手機唷(不是講電話唷!是類似打簡訊那樣使用唷)


今天目的地是目前應該算是離東京最近的一個outlet
今年2008四月才新開的【三井入間outlet】
我們靠著網友寫的超詳細路線圖做到公車!真的很好找唷!!
抵達後!真的


等車的地方剛好有一個紀念入間市的雕像
我們也是在這邊拍了不少張!
這是我幫小呆拍的,拍完小呆看看我拍的怎麼樣
小呆說:我的腳呢!!重點沒拍到阿(我們要模仿後面的雕像)

我也在回頭看看小呆幫我拍的
我說:你看你幫我拍的!我的腳也被咖掉咯
ㄏㄏ兩個就哈哈笑笑!!一筆勾銷囉!!(不虧是一對,兩個都亂拍對方)

公車的整理券(先抽下車投錢)很方便!但是後來我們有作不同的公車
發現不是每個公車都有整理券的唷!!
票券上有日期紀念我們的日期


到了唷!!

有電扶梯耶!太好了!!GO shopping去囉!!(其實本來沒抱太多希望,因為台灣的outlet都是貴又款式老到爆)


這個outlet只有兩層(但是他目前可是東京郊最多店家舖的outlet唷!)
我們到了時間大約是12~1點左右!我們有在全家先買御飯糰(我買台灣沒有的口味~梅子飯團,小呆買安全口味的鮪魚飯糰)
鮪魚飯團就跟台灣差不多可味!我的梅子就真的只有梅醬還蠻酸的!!我個人是覺得還蠻開胃清爽的
因為要省中飯錢所以我們就吃飽了!中間累了!就去食堂裡面裝免費的水和喝水!(日本的水都是冰的唷!對女生好像不是很好唷!)
但是冰冰涼涼真好!

食堂裡面的天花板裝飾
我覺得很可怕吊下來應該會殺人吧!!


我們依來馬上把握時間!逛阿逛買阿買!
當然shopping中根本沒時間拍照啦!
當天其實很多都是日本人好像沒碰到台灣人唷!!
逛到快結束拍的!!天都黑了!!

這只是一個小角落而已唷

由二樓拍一樓
二樓比較好逛!一樓大部分都是精品區價位較高


有看到一家店還蠻妙的!
是叫Freddy跟我們同事一模一樣噎!
是你開的嗎??哈哈!


而且我們都小看我們自己了!
我們整整逛了七個小時關到他關門
我ㄧ度還以為是九點才關!結果店面是八點就關
吃的餐廳才是九點或十點關!!
不過剛好是我們準備回家才發現怎麼一家一家拉下店門勒!!
好加在!!

後來我們就坐回到池袋吃麵囉!!
回程比較快一點點不過有點累了!!

這張的最重點是在我後面三個中學生!!不覺得跟早上的上班族很像嗎?只是把頭髮剃光光而已
可能是甲子園的唷(我隨便說的啦)

可惜到了池袋大約是晚上快十點了!!無敵家旁是一個藥妝店所以很好找

今天晚餐一樣也是拉麵唷!!
是赫赫有名的池袋無敵家!!
太好吃了!!GOOD
因為預計會再寫拉麵特輯所以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