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香水不過就是香料加水
憑什麼這麼貴哩!!

雖然現在還是有這樣的FU
不過可以保持香香的讓自己讓小呆都覺得很舒服
還不賴
可是一瓶上千的香水我自己還沒有花下手過
哈!!
這也代表我昂貴的香水都是小阿呆送滴!!

目前累積有三瓶的香水~每一瓶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也適合不同地點噴!
就來一一介紹它們吧
(第一瓶快用光了!瓶身也很漂亮不過被我搞的有灰塵掩蓋)


(第二瓶已經用光了!便宜實用)


(第三瓶滿滿滿!亞洲限定溫柔特殊瓶身)


=========================================================================
我的第一瓶香水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三瓶中目前我最喜歡的味道)
這個是小呆再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送我的香水!味道是我自己挑的

當時小呆很喜歡DKNY青頻果的味道!我也覺得還不賴
但是BUNNY也是用這個!而且DKNY那瓶小呆之前送別人的味道
我要屬於有我自己的味道!不要像別人一樣~所以我選了這瓶很特別的味道我很喜歡的

味道:甜而不膩!味道很特別!不像一般香水慣有的死香料味!聞了都讓整個人甜了起來!但是又帶點可愛的氣息
價位:去年在士林買的我記得是接近2000大洋!貴。不過剛剛查了好像有變便宜一點我想我這瓶用玩應該我會自己再去買一瓶!Good!!

官方介紹如下:


充滿純粹歡愉,和諧與自由的幻想世界,「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挑逗你的感官,
引領著妳前往Ferragamo創造的神秘天堂。

瓶身設計與包裝
香水瓶身的色采就像擷取蔚藍天空中的一抹彩虹。粉嫰的花朵與蜻蜓呈現出充滿陽光的純粹歡愉。亮紫色「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字樣穿透瓶身閃耀著,與粉紅色瓶蓋映出似虹彩般的溫和光暈。

外盒包裝如此的引人入勝,猶如置身天堂般的光彩奪目,耀眼的花朵與蜻蜓…每個細節搭配的如此合諧…

香水調性-鮮明的花果香
「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鮮明的花果香氣,如彩虹一般。來自於Karine Dubreuil的大師級設計。

前味: 鳳梨、百香果、佛手柑。
中味: 小倉蘭、粉紅牡丹、葡萄園桃子香。
後味: 白雪松木、琥珀、麝香。
====================================================

第二瓶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
這個是當時失心風在美體小舖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時候,買的!!
當時是因為有特惠!而且又覺得另一瓶很貴~上班噴很浪費
所以就買了!
味道:就是很標準麝香的味道!!但是還蠻多人用這款的,公司也有兩三個人跟我說喜歡這個味道。不過小呆沒有特別喜歡吧!
價位:我自己是覺得價位尚可~好像當時買是約500上下,又特惠可以在買。不過如果原價應該就不會購買了吧

===============================================================
第三瓶Christian Dior迪奧Miss Dior Cherie花漾迪奧淡香水

是最近小呆出差回來送我的禮物~而且很巧的是剛好Dior在我們公司作特惠有推這款
有去噴噴看!不過聽到價位這個倒退!我當下還跟小姐說~好貴唷!!
沒想到~小呆就是送我這瓶限量的淡香水!

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成熟穩重的FU~是花香調~淡淡的~有OL的FU,但是重點是瓶身的設計也很漂亮,上面有一個蝴蝶結下面瓶底有格狀的裝飾,配上本身粉紅色調!整個溫柔感加倍!
價位:這瓶是限量的~所以超貴~價格想當然也不漂亮~小呆是在免稅買的是約2550左右

官方介紹:

Christian Dior迪奧Miss Dior Cherie花漾迪奧淡香水


一款專為亞洲女性所創造的香氛,牡丹+柑橘+白麝香,清新優雅。充分結合時尚經典,適合年輕女性。
瓶身設計延用建築概念,銀色訂製女裝蝴蝶結與瓶身千鳥格紋,傳承迪奧時尚優雅女裝精神,亦呈現新世紀現代感。
充滿溫柔的牡丹花束香氣,佐以恬淡清新果香,恰如亞洲女性溫婉甜美的氣質。粉紅色汁液代表隨性、優雅、喜悅的幸福,象徵浪漫的女性情懷。

香水不只是讓人保持香氣
也代表著每個女生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味道~讓人聞到就想起你這個女孩~~
客官你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