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小阿呆討論到比較嚴肅的話題!
我的心情也跟著沉了下來!

聽著上一篇分享的國境之南的歌(雖然是說著墾丁){#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讓我想念我的故鄉!花蓮!


這幾年來好多觀光客來到這邊!
其實我依舊想念著小時候映象中的花蓮

雖然人少了點!建設少了點!不是那麼發達!
但是有著我回憶的童年與生活

現在的我也像個觀光客一般
搭著周五的班車到花蓮
趕著周日的班車回台北

想念我的最愛的家人~
如果不是有小阿呆在不屬於我的天空下陪著我照顧我!

我也不是那麼獨立
可以在這樣的工作這樣的生活努力前進!

想家的我!想小呆的我!又撲通撲通滴了下來

感謝老天讓我有這麼好的家人!這麼溫暖的家庭
希望老天在多給我ㄧ點願望

我的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小呆
都要健康快樂!擁有一輩子的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