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巨蟹座的~
而且是超標準的唷
家人永遠是我的第一位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可以呆在家就呆在家
可以和家人再一起活動
就和家人在一起

好加在我有個很會想鬼點子的姐姐
也還有很多好朋友
還有會帶我到處玩的小阿呆

所以就和大家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家人
第一個
就是我老爹~平常呢~我都是叫他楊老爹


脾氣還蠻好的!尤其不挑嘴~就是很好養啦
這是他最大的優點了~
但是他對我們兩個小孩已經比很多爸爸好上太多了

再來是我可愛的小玉媽
平常我都是叫葉小妞
或是葉小玉~我媽就是有點天天的~
看過我媽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我形容的很貼切
但是我媽兇起來的時候可是很嚇人的



再來就是我的ㄚ姊啦
小帆~我最愛模仿的人~
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然後再去指揮我們家人
但是說也奇怪~我們家的人就會默默的聽他的話去做事
但是我姐還蠻喜歡我姐的個性~很特別~很有想法



再來就是我的小阿呆
他總是細心~貼心~的照顧我~
但也不忘會吐嘈我!帶給我歡笑~是我在台北唯一的動力
如果不是他~我早就離開台北~早就離開公司了
不過他是藏鏡人~不能透漏

再來就我們家目前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不過我放的都是他們醜醜的照片~本狗還蠻可愛的啦

裝可憐的楊咩咩


有點像ET的球球


我們家養過超多狗狗的~下篇寫個狗狗特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