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的前幾的禮拜~我很愛的手鍊掉掉了

我會很捨不得的原因

是在於它是小阿呆送給我的

其實阿呆送我的東西應該可以堆滿整整一整座山了(哈哈!是有點誇張了點,因為我走誇張路線的ㄚ,不過沒有一座應該也有半座了啦)

不盡其數的衣服,名牌包包,很多條的項鍊,香水,到很貴的手機,很多很多,數不清了我(因為寫這篇網誌的同時,我的腦袋整個昏昏低,所以就不要動腦了,好累唷)

每項東西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小呆知道我很捨不得~買了一個手鍊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只是價錢應該有多了好幾十倍吧~
不管是便宜的或是貴的~我都很珍惜~都是我的寶貝








豬頭~謝謝你唷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我都捨不得戴了
害怕我又用不見~害怕我刮到

但是你知道只要你永遠在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PS:頭太昏了~隨後補上那天生日那天幫我慶生的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