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TEAM的內部
小異動了一下工作內容

重新分配了工作內容
上禮拜開始我的工作量就開始變多
這禮拜更是一切的開始

本來工作的量就已經不輕
原本的工作在家在現在額外的工作

整個工作內容真的雜又多
但是理不出個頭緒
要從哪邊開始做起開頭
讓工作一切回到有秩序的軌道

什麼都做一點做一點
每個都想做好
但又不想把所有生活都放在工作上

最近內心常有OS希望不要有人煩我
有人希望打斷我做事的人滾遠點吧你們~
讓我安靜做完一件事好嗎?

厚!瞎忙~

哀哀!我這種重視個人生活品質的人
我一小點都不想因為這點鳥事就破壞我的心情

滾開吧!
明天又是一天
我要有個新開始
找到rule
找回工作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