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多的朋友同事最近都要出國去玩了

其實在公司常常有很多同事出國去玩

我想是科技人平常壓力都不小

想要好好放個長假出國渡假去

我當然也是!

只是錢錢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限制

也不是說窮到不能出去

但是線在的我想至少有點小積蓄的時候在開始享受我的旅行

或許有人會說!如果一直為了省這個省那個失去該享受的時候不就很可惜了嗎

當然我也不是對自己那麼苛刻的啦!

只是有些目標想要先完成吧了~

其實在學生時代就有慢慢累積出去玩的機會

而且因為每一次的出遊都算是得來不易~

尤其是要去泰國普吉島的那次~

所以都讓我特別珍惜每次出國的機會

上次出差去日本~唯一可以用的時間~我說什麼也一定要去戀愛巴士的發源地

東京台場~ACJ的同事當時還一直叫我說去別的地方玩玩!

說那邊是情侶去的勝地啦!一個人就不要去那邊啦

但是我還是按照我自己的規劃前往台場囉

看到我想看的景點~看著電視上原本遙不可及的景點

我居然可以親眼看到富士電視台還有彩虹橋還有自由女神還有小小的東京鐵塔本尊耶

O~MY GOD

心中真的很雀躍~但是真的如同同事所說~雖然旁邊幾乎快要黑的不見五指~其實都一對一對的出沒在我身旁

所以呢
我一定要和小阿呆再去一便讓我們兩個開啟交集的戀愛巴士發源地~GO 我準備好出發了

附上拍的很爛的台場夜景~



還有真的很有特色的富士電視台


縮小版的自由女神



回憶一下當初出差的FU
抵達日本國土了


要去ACJ的路途中碰到他們國內舉辦大型的馬拉松~有上新聞電視的唷



妹妹超可愛的~用我破爛的日文和他媽媽溝通拍照的


無緣可去的東京迪士尼的大門口


在舞濱車站~日本電車


呆了六天的千葉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