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和阿菜是預計說中山南街北區的朋友們在清明佳節那天可以來個小聚會 

結果呢~

人算不如天算 大家都有預定好的事情要做了... 

所以最後就剩下我,阿菜,徐佩的三人小組聚會 

因為我們兩個前一天因為還連絡不上徐佩小姐

抱著這個迷你型的北區聚會可能破局的心態... 

所以就約定好說 如果有要來的話當天早上大概9-10點左右在通知一下 

當天大約10點多左右阿菜小姐呢來電了..

通知行程依舊... OK~It's good. 

中間在我們家和小潘短暫的相聚後...

就驅車前往我們今日的目的地了...<貓空纜車> 

因為是假日..人潮非常非常的多..

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半小時有吧..才真正做貓纜...

 聽小潘小姐說..她上次平常日去是一路順暢直奔纜車裡...

OMG..也太好了吧 

中間等待的過程...

徐佩小姐因為前天晚上疲憊的工作..

又加上站了一兩個小時.. 整個臉色超差..又沒力..

雖然途中有買了白甘蔗汁...有讓她開心到外 

我想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沒力的表情...

你看下圖就知道哩 喝甘蔗汁...笑開懷...  




你看和阿菜對比...徐佩的笑容根本是硬擠的吧~! 



 不過中間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有一個很不錯的笑點..

我想怕本人覺得太過丟臉所以匿名囉 

因為我們第一次搭乘,三個人就開始到論那我們要做到哪一站下車呢.. 

剛剛好看到旁邊的告示路線牌...

有指出有哪幾站有停有停之類的.. 某人就說..那我們要做到指南針站嗎??

.指南針站............指南針站... 應該是指南宮吧~~~~~~~

很不錯..在大家都疲憊的時候有來個笑點...

最後我們決定在上面最靠近貓空站的地方吃飯

真是大大不推薦

是叫"洪X父牛肉麵"的吧~味道還可以~聽說是牛肉麵比賽第一名

但是他的牛肉麵套真的是超級貴~也沒有很有特色所以連照片都免了

不推薦的主因是我們明明看外面是有什麼小火鍋~怎麼什麼都沒有阿

吃完飯後我們就一貫聊天聊到差不多時間

我們就在坐纜車各自回家去了

結束相聚短暫的行程

真是辛苦大家了

不過至少我們坐到我們一直想做的纜車~

只是我這種虛弱體質的還是有點小暈~

除了小貴一點和假日太多人以外還蠻推薦的~

不過這種我想一便就好了~沒必要常常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